首頁 > 本會簡介 > 洪啟超理事長的話
洪啟超理事長的話 

新北市中醫師公會/洪啟超 理事長

106年3月5日啟超承蒙同道愛護、信任與付託,當選並即就任新北市中醫師公會第3屆理事長。

第3屆理監事團隊感念歴任理事長及理監事前輩的指導勉勵,及我們會員們傾全力支持,啟超在此代表理監事們再次深深鞠躬感謝!

服務的動力源自於對中醫的熱愛,未來,理監事團隊必以戰戰兢兢、如履薄冰的態度,延續歷任理事長們的奠基,踏穩每一步,戮力保障與增進新北市中醫師公會會員的權益、促進中醫發展,以提高就診率為己任。

啟超念茲在茲,為謀求會員福利、順利推動會務,將在公會原先既有的委員會外,再新增財源開發及會館管理委員會,共成立了25個業務委員會,執行各項會務工作。

近期,公會致力之會務重點有:

一、學術教育:

1.醫學專業方面,由學術進修委員會主導,規畫一整年的學術進修課程,著重在臨床醫療與學術專業上的精進。

2.民眾推廣教育:由社會服務委員會負責本年小神醫華佗營事宜,本活動第13年辦理,與衛生局共同合辦,預計於08/13、08/20兩日在五股準園休閒農場辦理,並結合學校特殊教育兒童參與,讓中醫藥向下紮根,提昇中醫能見度。

二、健保衛生法令:首先拜會衛生局,並與中執會台北區分會及全聯會配合,籌辦相關法規與健保實務上的說明會,以期減少會員在執業上之困擾。並在現有健保業務委員的執行下,延續上屆陳俊明理事長設立的『健保核扣案件申復諮詢小組』的設置,提供會員同道申復諮詢的管道。

三、健康休閒活動:本年度之自強活動由詹益能監事長著手進行規畫,相信在理監事聯席會議後即可定案,期盼忙碌看診之餘,有著快樂輕鬆之旅;公會由運動休閒委員會成立各項休閒社團增進會員健康,如易筋洗髓功及八段錦、登山社、高爾夫球社、歌唱聯誼社、熱舞社…等,讓我們有健康快樂休閒活動。

會員的事就是公會的事,36位理監事是會員們共同選出,將以服務會員與維護中醫之權益為共同目標,「因為用心,所以放心」這是會員同道交付我們理監事的責任,服務團隊定當全力以赴。


 

本站最佳瀏覽模式為1024*768, High-Color.
地址:新北市板橋區板新路107號3樓    電話:02-2964-6009    傳真:02-2956-3878
E-Mail:
ntccmda@gmail.com,  tcm.org@msa.hinet.net